親愛的,我的房間有黑洞(?)1  

 

東西總是會找不到...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的房間有黑洞(?)2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的房間有黑洞(?)3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為什麼呢~~

 

 

 

      為什麼呢~~   

 

 

 

         為什麼呢~~

   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的房間有黑洞(?)4  

 

!!!!!

 

 

所以說根本不是房間有黑洞 ,而是腦袋有洞吧(大哭)

 

 

不知道有沒有人有也有這樣的困擾

只要東西隨手一丟,要用的時候就發現它不見了

但用不到的時候卻倒是常常看到它XD

 

 

 

不過最近無意間發現一個「東西」不錯

 

整個很方便,只要一吹口哨它就會回應,不愧是常常跟物品玩捉迷藏的人的最佳選擇!(握拳)

 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親愛的,我的房間有黑洞(?)5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芳兔求推文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方兔&芳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